一龄若虫

绝代非酋(第五人格从来没出过蓝皮以上);吵吵闹闹的智障螳螂;玩屠夫时吃斋念佛玩求生者时投怀送抱,专门给敌方刷分的弱小节肢动物(螳螂的脸都被我丢尽了啊喂)
鹿霖的介绍是我写的嘿嘿!

在这里请个假:)

主要是因为外出旅游,没时间码字,过个十天八天的会自动恢复正常的放心。

不过说一下我最近一直想问的,真的有人在看我瞎胡诌吗……好吧我文笔也确实是烂,但我有努力改进的!(​信心满满

其实有好多次想弃文的,但强迫症逼我继续写下去。(像蜗牛爬一样的剧情哈哈哈)有时也会担心日渐冷淡的第五圈会不会从此消失不见(也有可能日渐冷淡是我的错觉),但作为一个被第五完全圈粉的初一狗玩家我还是决定至少要把这篇文坚持下去。

如果真有人看完了我这么长的啰嗦——九十度鞠躬伺候真的谢谢!!!(​痛哭流涕脸


评论
热度 ( 1 )

© 一龄若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