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龄若虫

绝代非酋(第五人格从来没出过蓝皮以上);吵吵闹闹的智障螳螂;玩屠夫时吃斋念佛玩求生者时投怀送抱,专门给敌方刷分的弱小节肢动物(螳螂的脸都被我丢尽了啊喂)
鹿霖的介绍是我写的嘿嘿!

第五娱乐八卦第一期女生档

虫子: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第五娱乐八卦”节目,本期采访主题是“作为一名女性,请谈谈你对英伦绅士‘杰克’的看法。”

虫子:“现在我们把镜头对向女性中资历最老的艾米莉小姐和艾玛小姐身上。请问艾米莉小姐,你认为杰克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艾米莉:“你问艾玛吧,艾玛觉得怎样就怎样。”

艾玛:“绅士,有神秘感,长得帅,而且对我很好va~”(星星眼处理

虫子:“可是你又不知道他面具下长什么样。”

艾玛:“我说他帅他就帅,你管那么多干嘛!”

艾米莉:“他有我好吗。“

艾玛:“一样好嘛。”

虫子:“咳咳,(为什么我采访也要啃狗粮???)接下来是玛尔塔小姐,请问你对杰克这个人的看法是……?”

玛尔塔:“反正我从来不对他开枪。”

虫子:“所以他经常佛人是吗?”

玛尔塔:“仅限于女求生者和奈布。”

虫子:“果然佣兵是最特别的……好,现在我们看向机械师特羸西,请问你对杰克这人有什么看法吗?”

特羸西:“每一次和其他女性一起遇到他,我都感觉自己越来越没用了。”

虫子:为什么?因为他经常佛所以无法展示自己的全部实力是吗?“

特羸西:“不,是因为她们都会主动投怀送抱。”

(常年的室内工作加剧了机械师的怯懦,同伴受伤或被放上火箭椅时会让机械师感到害怕,导致破译和开门的速度降低55%。)

虫子:这真是个羸人的消息。

虫子:接下来我们要采访的是奈布先生……(等等我感觉有什么不对?)

编导:没什么不对的继续吧。

虫子:???哎奈布先生您别走啊咱还没采访呢———

奶步撒被哒:有话快说,烦死了。

虫子:请问你对杰克先生这个人有什么看法吗?

奈布:他是人吗?

虫子:请问你见到过他面具下的真容吗?

奈布:这个问题为什么没听你问别人。

虫子:请问他那方面绅士吗?

奈布:(我感觉这个问题不是很正常)说人话。

虫子:他技术好吗!!!(神秘的激动?)

奈布:……

  隔日 

编导:咦,艾米莉啊,虫子她今天怎么没去上班?

艾米莉:她现在能去上班就怪了,确诊为闭合性颅脑损伤,疑似钢铁制品撞击所致,全身还有十余处擦伤……最近惹谁了吗?


评论
热度 ( 5 )

© 一龄若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