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龄若虫

绝代非酋(第五人格从来没出过蓝皮以上);吵吵闹闹的智障螳螂;玩屠夫时吃斋念佛玩求生者时投怀送抱,专门给敌方刷分的弱小节肢动物(螳螂的脸都被我丢尽了啊喂)
鹿霖的介绍是我写的嘿嘿!

我爱政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日份沙雕

今天我在赶政治作业的时候抄到一句“对于集体中存在的不合理因素,我们可以通过恰当的沟通表达自己的意见。”

当时我正在一边做思维导图一边想着lofter上的某太太到底有没有更新,于是脑子里灵光一现+奋笔疾书!

“对于集体中存在的不合理因素,我们可以通过恰当的更新表达自己的意见。”

 @木子千一基♂情磕藕饼 你更了吗

评论
热度 ( 1 )

© 一龄若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