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龄若虫

绝代非酋(第五人格从来没出过蓝皮以上);吵吵闹闹的智障螳螂;玩屠夫时吃斋念佛玩求生者时投怀送抱,专门给敌方刷分的弱小节肢动物(螳螂的脸都被我丢尽了啊喂)
鹿霖的介绍是我写的嘿嘿!

迟来的自我介绍(???)

这里是一龄若虫!或者叫我虫子也可以鸭……一个辣鸡文手(小学生文笔吧大概)


✨(想找黄色五角星但没找到)很喜欢用括号


✨主食第五人格园医(医园也行的), 遗照, 黄占,还有秀秀的文(魔道天官渣反什么的我都爱)另外还有雾草太太的《她不会死》也很喜欢看!(呜呜呜呜我爱白夜)


✨杂食性动物,除了陈情令没有特别抗拒的(吧)


✨魔道原著党,坚持“只看过陈情令的不算道友”原则


✨虽然主打写文,但有时也会发一些练手涂鸦,(自认为不算很丑


✨住校生没有很多时间码字,所以……更新随性啦,一般都会在周末更文


第五号:羡羡要喝汤


 来加我van!来加我van!来加我van!


评论

© 一龄若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