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龄若虫

绝代非酋(第五人格从来没出过蓝皮以上);吵吵闹闹的智障螳螂;玩屠夫时吃斋念佛玩求生者时投怀送抱,专门给敌方刷分的弱小节肢动物(螳螂的脸都被我丢尽了啊喂)
鹿霖的介绍是我写的嘿嘿!

6

对于约瑟夫来说,游戏变得越来越艰难。

先是一个园丁拖了他至少半小时,随后又窜出来一个医生拽住园丁就走,当他追上她们俩时园丁早已经被治疗了,正笑意盈盈地靠在医生的肩上摆弄手中的绿色工具盒。

“我劝您放弃吧,亲爱的约瑟夫先生。”医生的声音意味深长。“艾玛……在您眼里或许是猎物,但她和您的本质是一样的。”

“你用了敬辞。”约瑟夫冷冷地开口。

医生的脸上露出了一点疲惫。“只是猎物对猎人最基本的尊重而已。”她似乎并不想再多做什么解释,把一脸委屈的园丁从肩上推开。“现在的您还无法捕猎我们。关于如何在庄园中生存,我们比您懂得多。”

她揽着园丁转过身,看上去丝毫不防备猎人的突击,而猎人早已丧失了捕猎的能力。

“真单纯啊,约瑟夫先生。”这是园丁临走时笑吟吟说出的话。


发现了,我码字真像cxk


评论

© 一龄若虫 | Powered by LOFTER